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心得]瓜瓜園-像冰淇淋一樣綿密好吃--GU



早晨,最希望一起床桌上就擺滿美味的餐點等我去吃
與其幻想,不如在購買物品上多一點心思


常常我的早餐就是一片德國雜糧核桃麵包
烤過再塗果醬或奶油真是再方便不過了
你能想像還有更快的???



這個夏天,我已經回購五盒
因為實在
太!好!吃!
太!方!便!


內容物很簡單,就是烤地瓜,我都放上層
一盒一公斤左右,130元,裡面有大大小小11條地瓜
不算貴

隔天想吃,前一晚放下層解凍
或你像我懶到底,就要吃之前拿出來


單人秀



華爾滋

都可以!
妹妹經常放上焦糖醬與優格一同食用

但我今天要介紹,就讓他SOLO


剛從冷凍庫拿下來,你先讓她休息一下
看點書,喝點柳橙汁
然後再大口咬下


旁邊呈現綿密柔軟的烤地瓜
但中間就真的是冰淇淋啊!冰淇淋啊!冰淇淋啊!


發現這樣的吃法也是誤打誤撞
歸功於本人實在太懶才能頓悟烤地瓜吃法的最高境界

媽媽們如果早上很懶,又想有點變化,可以這樣給小孩吃
如果阿公阿罵嬰兒沒牙齒,還是建議前一晚先解凍,這烤地瓜解凍完基本上
就是入口即化。


方便,又比早餐店健康、瘦N倍

誠心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